茶雨薄荷

wb:一包苦茶籽
挖坑狂魔
创作图个开心
用爱发电(๑°3°๑)
画风多变
向大触的目标不断努力着

鸽子一只,关注需谨慎
诡秘、全职坑底人

图非商用非私人约稿可抱
抱图记得“吱”一下鸭
作品可搬运(记得标作者(๑°3°๑)
你的认可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!

偶尔发发原创摸个鱼√
同人作品随机掉落

叶修叶修我想见你!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我想,天下所有美好的词汇都不够形容你这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你的强大,你的可靠,你的温柔,你的小孩子气,你的信仰,你的荣耀。越是了解你越会想你这人怎么能这么好,好到让人心疼,好到让人喜欢得不得了。
     
你用双手打造出三冠王朝,在别人奉你为神时,你身上就压了座巨山,背负着他们对你的期望一步步向前。被人误解,也只是笑笑继续你的荣耀,不被外界所困扰。我知道这不是坚强,而是你真的不在乎,不在乎得让为你打抱不平的我感到憋屈:你们了解了解他啊,他人这么好,为什么你们发现不到呢?
你退役时说: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可是哪里有休息过?熬夜,练级,打材料,刷记录,有好好睡过一次觉吗?我只遵守了后半句的承诺,回到了这里,为只看到荣耀冰山一角的观众,为同你一样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,为黯然退出这场征战的他们,为书前看着你征途的我,书写出一个又一个注定被载入荣耀史册的奇迹。
       
我欣赏你的强大,欣赏你的可靠,但同时更多关心你背后的艰辛。
我的小队长,今年你就20岁啦,要照顾好自己,晚上不要老熬夜,不要吃不健康的食品,有什么难处别压在心里,不要老抽烟。
        
有人问我:为了一个永远也不会知道你存在的人值吗?遇到他,你从来没有后悔过吗?
我笑了:怎么会不值呢?他这么好,好到就像宝藏一样让人想揣在心里不想让人看见,又好到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他的好。
叶修,遇到你三生有幸,是你在我迷茫时为我指引方向,是你让平淡的我变得如初般热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2017,5月29,祝你生日快乐,叶修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不在乎之前啥抽奖,文笔不好,对我来说,最好的祝福就应该在今天送上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3)